中日泰三国联合举办”2019EEC贸易投资研习会“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日报道     由泰、中、日三国贸易促投机构联合举办的“2019年EEC贸易投资研习会”吸引了近300多企业家参与,卡尼秘书长希望类似的活动能促成三国投资者在EEC更多的项目合作。

泰国EEC管委会秘书长卡尼就“2019年EEC-泰、中、日三国贸易投资研习会”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将为三国投资者和企业家在EEC经济特区未来的合作共赢提供了无限可能。通过研习会活动不仅能够加深彼此的了解,还能建立新的商业伙伴友谊。

东部经济特区(EEC)的发展建设需要中国和日本投资者和企业家积极参与。中国经济近几十年的快速发展值得泰国学习,尤其是在特区建设和发展模式上宝贵经验。日本作为发达国家,在中小企业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将能为泰国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指引。泰国中小企业总数超过300多万,但很多都遇到了发展瓶颈,继续注入新理念和思路。

据悉,此次由EEC管委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及日本国际协力机构(曼谷)三方联合举办的研习会更是吸引了近300多位来自泰、中、日三国的企业家。

从EEC招商引资表现看,中国和日本是表现最积极,且投入最大的两个国家。卡尼承诺将成立一个专门的部门为中日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