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总理府接见CIC董事长彭纯一行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5日报道     巴育总理4日于总理府接见了来访的中投集团董事长彭纯等一行,彭纯高度赞赏“泰国4.0政策”的前瞻性,并希望中泰两国继续强化友好关系,实现新的共同发展。

         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威拉春在会面结束后说,巴育总理对于此次会面安排表示非常高兴,并强调了中投集团在中泰投资贸易广泛合作中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彭纯泰国行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为中泰两国投资界创造更多合作和投资机会。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IC)董事长彭纯在高度称赞泰国在区域经济发展内的重要性外,也对巴育政府打造泰国成为东盟中心的愿景表示支持。

        而此次CIC泰国行程,除了寻找更广泛的在泰投资机会外,也希望借此对泰国投资环境有更多的了解,为CIC今后在泰国开展新的投资合作机会奠定基础。

        巴育希望彭纯领导下的CIC能在EEC特区发展中挥发更加具体的作用,将粤港澳大湾区和EEC实现互联互通。而泰国将会发挥在本区域的优势帮助实现中国“一带一路”倡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