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成为促进泰国地方旅游发展重要力量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7日报道     爱彼迎(Airbnb)正成为促进泰国地方旅游尤其是特色民宿旅游发展一股重要的力量。据该公司2018年报显示,泰国房东在平台上获得的收入超过338亿泰铢。

         爱彼迎认为,平台在帮助泰国房东实现营收目标的同时,也在促进地方旅游经济的发展。泰国是爱彼迎全球服务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2018年全球房东们通过爱彼迎平台实现了超过千亿泰铢的收入,而泰国房东们的收入就超过338亿泰铢。

       爱彼迎构建的共享住宿社区在帮助房东实现营收目标的同时,还能为当地的旅游经济带来促进和拉动作用。而这常常被很多人所忽视。

        超过80%的房东表示,他们会向租客推介当地的美食、特色咖啡店以及旅游景点。而租客中46%表示,他们都有在房东推荐的餐厅或是咖啡店消费。

        另外,多大52%的房东还会向租客推荐当地文化旅游产品或是线路,比如菜市场或是特色小吃摊等深度旅游,而不是旅行社推荐的有很多游客自拍的地方。

         报告还指出,超过46%的泰国房东认为,爱彼迎增加了他们的额外收入;另外31%房东表示,爱彼迎让他们生活的更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