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斋菜价格未发现异动,整体合情合理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30日报道     泰国内贸厅官员表示,今年吃斋节斋菜价格不是很贵。相信整个节日期间不会出现特发的缺货现象。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官员透露称,根据最新的调研报告结果看,今年吃斋节期间的斋菜价格整体合理,没有发现虚高的情况。至于持续9天的吃斋节是否会出现供货短缺的问题,官员强调相信不会发生。

         2019年吃斋节从9月29日开始,至下月7日结束。从内贸厅节前蔬菜价格走势跟踪的结果看,未发现价格异常波动的情况。也就说整体价格波动处在正常水平。当然如果有其中一两个菜品价格出现涨价1-2倍,那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最后,他强调,如果市民遇到商家恶意抬价的,可拨打1569热线投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