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调整策略专注开拓欧美小城市游客市场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6日报道     泰国国家旅游局主管欧美及中非国家市场副局长诗丽素达透露称,将针对欧美等发达国家旅游市场制定新的推广策略—即从单一大市场转为大小通吃。

        诗丽素达副局长认为,对于泰国旅游在欧美和中东及非洲市场的推广经验和情况来看,必须作出积极调整以顺应旅游消费市场的变化。比如,之前各方只会将关注点放在欧盟等大市场,但随着市场饱和后增长放缓。因此,积极开拓新兴小城镇就会是一条错路。既能为吸引当地游客赴泰旅游的热情,同时也能为整体行情表现带来提振。

         对于欧盟游客市场来说,必须看到积极的一面,那就是小城市蕴藏的游客资源和长期增长的潜力。由于之前很少关注,因此,他们对泰国旅游的认识和了解也不是很高。而通过到小城市举办旅游推广活动,这能够极好的对泰国旅游产生向往。

如果能有效开拓这部分客源市场,对于泰国旅游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据悉2019年TTM+旅游节活动将于近期在春武里的芭提雅市的海洋游艇俱乐部内举,官方预计今年的活动能够带来24.70亿泰铢的活动收益。参展的商家着答道700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