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都市航空采购中国飞机

0

128235981_14423912728341n

 

本报讯(京报集团记者 刘亚力)在昨日的第十六届北京航展上,泰国都市航空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和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达成三方协议,签署10架C919大型客机和10架ARJ21-700飞机购机/租赁合作谅解备忘录。泰国都市航空成为我国国产飞机C919大型客机的第21家、ARJ21-700第20家客户。

中国商飞市场营销总监郑闻介绍,截至目前,C919大型客机已经获得520架左右的订单,ARJ飞机获得了超过300架订单,客户分布在亚洲、欧洲和非洲。据了解,ARJ21-700飞机首个海外买单国家是老挝,2014年刚果成为为ARJ飞机买单的第一个非洲国家。今年6月15日,在第五十一届巴黎国际航展上,德国普仁航空有限公司与中国商飞签署了7架ARJ21-700飞机及7架C919大型客机购机意向协议。“‘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需要航空前行,我们将加快在‘一带一路’市场的拓展。”郑闻讲道。

泰国都市航空2011年3月在曼谷成立,主要经营市场集中于飞往东南亚及中国的包机及定期航线,东南亚及中国内地的定期航班及包机业务。都市航空于2013年开始中国区飞航服务,航线遍及香港、南京、天津、长沙、南昌等一、二线城市。

此次签约方工银租赁由中国工商银行于2007年11月28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全资设立,目前是C919大型客机的最大用户。该公司拥有和管理430多架飞机,境内外客户50多个,涉及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北京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