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旅游正夯 泰旅游局抢大饼

0

【中央社台北2日电】医疗观光市场大饼人人要抢,不只台湾要做医美、健检行程,泰国也推抗老养生医学,结合身心灵疗程,吸引国外观光客。

去泰国做SPA、学瑜伽不稀奇,抗老养生医学正夯,泰国旅游局表示,在泰国许多医疗中心和诊所有抗老化疗程,首先安排全身的身体检查,像是全身共振身体扫描、血液分析,并为病患设计一系列疗程。

泰国旅游局进一步解释,这些疗程包括肝脏排毒、静脉维他命注射、螯合疗法、氧气治疗,以及荷尔蒙替代疗法,另外,雷射磨皮美肌、注射肉毒杆菌、放置填充物来减少皮肤皱纹及改善肤色也非常受欢迎。

泰国旅游局补充,除了以上疗程,瑜伽和传统中医在泰国都有悠久的历史,改变生活方式,养成良好习惯,都是延缓老化的重要环节。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