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行狐妖》:海中央女鬼闹船 乘客疯狂搜尸

0

《尾行狐妖》:海中央女鬼闹船 乘客疯狂搜尸

maxresdefault

首映日期:2015年10月29日

主演:Sean-Shaun Jindachot、James-Bhuvadol Vejvongsa、Time-Timethai Plangsilp

剧情简介: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艘船在海上航行。3个孟族小伙Kala、Yola和So在船上发现了一具女尸,死者正是码头地痞Tao的妻子。3个小伙担心被怀疑是凶手,于是立刻把尸体藏了起来,不敢声张。

然而,事情并不会轻易过去。后来,尸体离奇失踪,死者的鬼魂跑出来制造了一系列惊悚骇人的事件。由于船舶行驶在海中央,不着岸边,因此没有一个人能逃出她的魔爪。而且Tao正在码头疯狂地寻找自己的妻子,这让船员们进退两难。唯一的逃生途径就是找到那具消失的尸体。

此刻,大家都沉浸在寻找尸体的恐惧中,却忘了思考凶手是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