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医院瞄准中国二胎新商机

0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26日讯 泰国的Chularat Hospital Pcl在曼谷以东的省区管理着若干家医护机构,该公司正在增添床位,想要吸引更多的中国夫妇来此产子,他们预计营收增长会因此加速。

总经理普拉辛德(Kumpol Plussind)介绍说,医院运营营收今年预计至少增长20%,超过2015年的18%,床位下个月将从300张左右增加到500张。他介绍说,公司计划2017年开设一家妇产诊所,以应对北京废止一孩政策后中国夫妇需求的猛增。

“我们接待不断增加的过夜病人的产能还大有提升的余地,住院病人可以提供更高的营收和利润率。”普拉辛德上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年纪较大的中国夫妇想要生产第二胎需要医疗上的辅助,而中国自身并没有充分的能力满足这些需求。

Z1kb-fxrpven4994967
Chularat和泰国的其他医院运营商 ,如Bangkok Dusit Medical Services Pcl和Bumrungrad Pcl等一起,都在大力增加产能,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当地老龄人口的需求,以及来自亚洲其他地方的客户的需求。过去十二个月当中,泰国上市医护企业股价整体上涨了27%之多,为最佳板块,而同期内,大盘指标SET Index则下跌了9.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