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3.5小时可直飞泰国苏梅岛 每周三班

0

7月17日,一条空中航线拉伸直抵“热带岛屿仙境”,让成都与泰国第三大岛苏梅岛之间的距离缩短至3.5小时。这是因为昨日西藏航空新开通了成都直飞苏梅岛航线,旅客不用再经停泰国索拉塔尼然后转车船联运,免去8个多小时的奔波辛劳,从成都出发一张登机牌就直达苏梅岛。作为世界旅游目的地,成都与世界著名旅游景区之间的互联互通能力不断增强,出行越来越便利。

据了解,西藏航空昨日新开通的成都至苏梅岛定期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分别于每周二、五、七执飞,采用空客A319客机执飞。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3.5小时。这是西藏航空开航5周年来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昨日首航航班客座率近乎100%,仅剩余1个旅客空座位。

西藏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航班时刻安排在下午黄金时段,有利于旅客更加灵活地安排旅游行程。同时,执飞该航线的客机不仅具有强劲的动力和完善的通讯系统,还加装了双套最先进的气象雷达,让整个旅途更加安全、舒适。

此前旅客要前往苏梅岛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从成都出发花3-4个小时到曼谷或者新加坡转机前往苏梅岛花园机场,至少耗时6小时以上;另一种是成都直飞素叻他尼再转车船联运上岛。

开通直飞苏梅岛首条国际航线后,西藏航空开始加快国际化步伐。昨日,记者在首航仪式上了解到,接下来,西藏航空还将新开通成都直飞加德满都的国际航线,现正在进行新开航线的相关申请事宜。

作为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成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航空公司竞相新开通直飞国际旅游航线。据悉,泰国曼谷航空已于近日开通了成都至苏梅岛航线,每周一、二、四、六执飞,至此成都每周有7个航班直达苏梅岛。另外,7月6日,马尔代夫国家航空公司开通了成都-曼谷-马累的新航线,只需8小时就可以飞到马尔代夫看海;7月12日,东航开通成都至柬埔寨暹粒直飞航线,从成都出发只需3小时20分钟就可以游览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吴哥窟;7月15日,春秋航空开通成都直飞泰国甲米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

 

来源: 成都商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