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广场·云尚神奇泰国旅游节震撼来袭

0

7月30日至8月7日,凯德广场·云尚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举办为期九天的神奇泰国旅游节,带您走近千佛之国的迷人风光。活动启动当天,主办方更邀请到泰国当红影星、泰国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马里奥·毛瑞尔出席见面会。马里奥在现场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并大力推荐泰国最新的12个主题线路,包括世界最美的攀岩圣地甲米岛、美食之城董里等,为粉丝们送上泰国出游第一手新鲜资讯。活动现场还有泰国民族舞优雅助兴,给炎炎夏日带来几许曼妙多姿的清凉。

凯德广场·云尚神奇泰国旅游节期间活动精彩纷呈。超过50家商户参加的泰国创意市集将于凯德广场·云尚外广场举行,市集搜罗东南亚特色手作、工艺品、精妙绝伦的创意物件及泰式美食,能让你不出国门把泰式风情带回家。同期在商场一楼中庭将举办泰国人文、建筑及风光的摄影展,近百幅优秀摄影作品让你体会泰国之美。8月6日至7日,凯德广场·云尚更有重磅级的泰拳表演赛上演,让广州的消费者现场感受《盗佛线》刚劲威猛的泰拳打击感。

S3

S1

S2

S4

(泰国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马里奥·毛瑞尔出席在凯德广场·云尚的见面会,与粉丝亲密互动)

来源:网易网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