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父亲否认Dome已提亲

0

Metal父亲否认Dome已提亲

QQ截图20160830170855

泰国中华网830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泰国男神Dome-Pakorn已向女星Metal-Sukkhao求婚,并到女方家提亲。但Metal的父亲Rang-Chatchai日前否认Dome已提亲。

Rang说:“我也对提亲的传闻一头雾水。但Dome还没来提亲哦,他一直都很好。这事得继续往下看,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Dome已经长大了,Metal也毕业了。其实他们都处在拼事业的年纪,他们怎么想,我都会尊重的,不然我们家就不民主了。上次我见Dome的时候是Metal生日那天,8月14号。就是普通聊天,没到提亲那个地步,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我是Metal的爸爸,很难开口。这事得问Dome本人了,他只说过他妈妈喜欢Metal之类的,没有更多的了。至于他们两个私下会不会谈论,我就不知道孩子们的事了。因为我完全不会插手,从来没问过女儿怎么样,因为她长大了。重点是,他们交往3年了,一起做了很多好事,去寺庙布施啊,锻炼身体啊。我作为父亲,会支持所有积极的事情。麻烦大家支持他们俩。”

“假设Dome真的来提亲了,还是得问她妈妈,因为Metal跟妈妈在一起比较多,所以我要尊重她们母女俩的意见。不管怎么样,一切都取决于Metal一个人。只要Metal答应,我就会答应的。在我眼里,Dome挺好的,因为他是好人”Rang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