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泰国警方:曼谷25至30日期间可能遭遇恐袭!

0

泰国中华网10月10日报道  国家警察总署副署长斯瓦腊上将10日证实,根据情报部门消息,目前确实有一股歹徒准备在本月25日至30日期间,拟在曼谷及周边地区策划爆炸事件。这股可能制造不靖事件的歹徒可能来自泰国南疆3府。(泰国中华网提醒广大网友,在这段时间留意个人安全,尽量避免去人群集中的地方。同时,请把这条新闻转给您的朋友们,大家相互提醒注意安全。)

735382-01

斯瓦腊上将是在当天下午主持国安会议后作出上述通报的。他还透露,可能制造恐袭事件的点有3个,都在曼谷及周边地区。但他没有具体指明在哪一区域及具体地点范围。只是说可能是高危的商场以及旅游点。

当天下午,斯瓦腊上将召集了曼谷市警署、侦剿局、中央调查处、移民局、维安警署、地方警署第1、2、7局等与国内安全有关的单位负责人开会,商讨应对措施。而在此之前,澳大利亚反恐大使保罗·佛里亚以及澳大利亚驻泰大使保罗·罗比里亚当日早间向泰国警方询问,就反恐防恐进度表示关切。

不过斯瓦腊上将也表示,民众不需对此惊慌。他说,类似的反恐资情在全球来讲都是非常正常的,但警方已经下令曼谷及周边地区维安单位在近期加强搜查,检查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动向。同时加强正常安检的强度,按照既定的国际防恐规划采取预防措施。但目前尚未针对某一具体地点采取特别措施,但将加强重要旅游景点、各国驻泰大使馆、标志性建筑地段的安防工作。

泰国中华网获悉,由于许多股民在稍早时就获悉相关消息,加上当天其它的国内因素,导致当天泰国股市开盘大跌,跌幅一度达到50点,截止收市时,泰股大盘(SET)重挫47.32点,跌幅达3.15%

 2016101021161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