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歌手Toon公益长跑 募资7千万引发全民热议

0

泰知名歌手Toon Bodyslam(Athiwara Khongmalai)于前天(10日)下午4时,完成400公里“一人一步”公益长跑活动,10天获得6300万铢善款,远超出预期。据巴蜀府挽沙潘医院院长透露, 巴蜀府府尹作为代表,已接收这笔善款,但截止11日,尽管活动已结束,捐助善款的好心人士还在进行捐款,已累计达到7000万铢,还有增加的趋势,这笔善款将用于帮助巴蜀府挽沙潘医院购买医疗器械。

Toon当天到达目的地巴蜀府挽沙潘县后,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很多人都加入公益跑队伍陪着Toon跑完最后一段路程,人数众多几乎将整条道路堵住。

据报道称,Toon从曼谷出发首日就引起全民关注,民众捐献的善款数额也不断上升,部分民众专门等在路边陪着Toon跑一小段路程,或是直接将善款交给他,直到最后一天已经达到6300万铢。

Toon表示,是泰国民众的团结友爱,让这次公益跑圆满结束,从曼谷一路跑来,途中得到非常多民众的帮助,非常感谢。

(文/泰国世界日报  图/网络)

a8_3 a6_5 a5_6 a4_8 04_76 0161212140733 20161212140712 a10_2

00_16 02_9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