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湾渡轮每人1250泰铢 官员称合情合理

0

泰国中华网12月30日报道    横跨泰国湾渡轮首航时间确定为2017年1月1日。官方认为,每人1250泰铢的票价合情合理。

泰国港务厅厅长宋萨透露称,横跨泰国湾(链接泰国两大热点海滨胜地华欣和芭提雅)渡轮业务首航时间确定在2017年1月1日,单程票价为每人1250泰铢,为普通乘客价。至于商务舱票价则待定。

他说,1250泰铢最低票价采取了比较合理的定价机制,综合考虑包括成本和利润等各方面的因素,比如运营商20-30%的利润最低空间。运营商评估认为前期上座率大概在50%左右,如果上座率达到80-90%则会讨论有关降低票价的可能。

据本网站之前报道内容,泰国湾渡轮业务将能够极大的缩减往返两地的时间和行程。提供该航道服务的渡轮为Catamaran Ferry,共2艘,单艘实际载客量在150-262位之间,预设航程时间为1小时40分钟。

该渡轮业务将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以往返两地的乘客为主,不提供机动车摆渡服务,每天安排早晚两班,早班为8.30至9.40分,晚班为15.30至16.40分。运营之后将会视乘客数量情况而增加班次。

第二阶段将会增开机动车摆渡服务业务。不管怎样,该渡轮航运业务运营半年后,将会综合渡轮上座率情况对票价展开评估。如果上座率超过80%将讨论降价的事宜,否则目前的定价机制符合各方利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