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杏生伉俪令幼媛出阁 中华日报社长陈正博士致贺

0

泰国中华总会商会会董,泰国潮州会馆常务稽核,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副主席,泰国舜裔总会副主席,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名誉顾问,泰华进出口商会名誉顾问,利士中轮胎集团总裁,三攀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才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佳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杏生王吴锐珠贤伉俪令幼媛雪琴小姐与刘荣武君佳偶天成,盛大结婚典礼,于佛历2560年1月14日大吉日,在本京爱侣湾大酒店二楼宝伦大厅隆重举行,泰国政要,侨团首长,同业先进,工商巨贾,亲朋戚友等各界人士逾千人莅贺。

7

泰国著名电视主持人素铁蓬.读披读君任司仪,首先宣布吉时已届婚礼开始,一对相亲相爱爱侣携手踏上红地毡登上龙凤台,接受全场嘉宾祝贺。泰国前警总监讪.沙律禾暖警上将首先登台为新婚夫妇挂花串并致贺词,他说:在这吉祥时刻,为一对美女、俊男主持结婚典礼,非常高兴,本人与新娘父亲是多年好友,王杏生先生是著名企业家经营利士中轮胎是世界知名品牌,享誉全球,辖下事业庞大,热心公益慈善事业,雪琴小姐在家中排行老四,自幼聪慧,是家中明珠,新郎刘荣武君高大英俊,真是郎才女貌,双方皆受高等教育,在交往中建立坚固爱情,今日结成良缘,可喜可贺,讪上将并邀全场嘉宾起立,向新婚夫妇祝贺相亲相爱,早生贵子,猜哟声声,喜庆隆重。

02 (1)

泰华名人,嘉宾纷纷登台为新婚夫妇挂花串祝贺,有盘谷银行董事总经理陈智深,开泰银行董事总经理比里佬财,泰裕念集团主席陈汉士博士,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黄迨光博士,工业部促进厅厅长帕戍.罗韩春博士,许智强,徐炎光等。婚礼在逾千嘉宾,亲友见证下新婚夫妇在隆重、喜庆氛围中,庄严的「成家立室」。婚礼上雪琴小姐向来宾介绍与新郎刘荣武君相识,相爱历程,人生寻得幸福伴侣喜悦溢于言表。接着新郎新娘点燃喜烛,切蛋糕,把蛋糕呈献师长,嘉宾,双方父母,感谢养育之恩,提携之德,在抛绣球中婚礼达到高潮。

是晚莅贺嘉宾尚有(排名无分先后,恕不称呼),本报社长陈正博士,朱春隆,林楚钦,郑岳龙,陈绍扬,黄汉良,许家伟,徐惠深,王金国王吴金凤贤伉俪,陈大呈,陈锡源,徐光辉,蔡华强,郭木海,周腊夫,萧伟,萧鸿洽,李炎炎,郭光国,蔡衍孝,许茂春,黄烈凯,张远发,高锡创,蔡慰生,姚楚杰,王志德,王学厚,王秋松,王森丰,王宜能,王庆招,王伟文,王向荣,王继智,王庆潮,王佩娇,张建基,吴金城,陈白如暨各界人士逾千人,为况喜庆、吉祥。

0403

05 0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