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孟卫国、玮子执导,SNH48鞠婧祎、Mike、严禹豪、胡兵、张沙沙、李星佑、谭纯依、朱文超、黄俊鹏等联袂主演的蓝色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近日正式曝光Mike特辑。Mike在剧中饰演一位天才游泳运动员白泳泽,长腿腹肌人鱼线使观众纷纷直呼“苏炸”,特辑中白泳泽也骄傲表示“要成为世界上最厉害的游泳运动员”,一展自己儿时梦想。

  Mike突破自我热血开游

前段时间凭借综艺《中餐厅》Mike这位泰国当红男星再次在中国掀起追星热潮,节目中用一点即燃的现场气氛告诉了所有观众Mike的超高人气。自《浪漫满屋》开始,到《青丘狐传说》《亲爱的公主病》《无心法师》等,Mike用他一部一部的作品,使大家认识了这位来自泰国的百变男星。此次Mike在《游泳先生》中饰演的天才游泳运动员白泳泽,则是一位有能力、有天赋但同时也拥有自己不为人知过去的游泳选手。身为大家口中的天才游泳运动员,白泳泽仍然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努力,立志将自己的每一滴汗水都交给泳池。特辑中通过片段展现了剧中Mike所饰演的白泳泽在泳池中拼命练习的场景,热血拼搏。而画面一转白泳泽在比赛中突然呼吸紧促紧捂胸口,令人担忧。

Mike首次出演此次运动类作品,可谓是突破自我,白泳泽在剧中正义感十足又积极向上,更是正能量满满,但此次特辑中白泳泽似乎不似外表看上去那般开朗简单,反而是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幼时往事,为该角色埋下许多谜题。

  竞技体育运动员心怀热血 为国歌响起而拼搏努力

今年作为“体育影视年”,荧屏上有许多体育类电视剧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例如棒球运动《我们的少年时代》、击剑运动《进击吧闪电》,而正因体育作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之一,体育影视也因此越来越受大家的关注。

在体育影视中,各项运动作为竞技类体育运动,体能是最基本的要求,在特辑中用快速高抬腿、仰卧起坐等训练让观众了解了普通运动员的日常基础活动。通过特辑向观众展示了运动员们拥有腹肌、人鱼线的好身材的同时也将热血的竞技比赛展现在观众眼前,特辑用教练口中的一句“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都希望看到国旗为他而升、国歌为他而奏”展现了每一位运动员最简单而又真实的想法,每位运动员都希望为了国家争光,都值得所有人的敬佩崇拜。

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讲述了一群游泳健儿的故事,讲述了奥运游泳新秀白泳泽、平凡女孩宋茶茶和体坛太子蓝天三人曲折的爱情故事、追逐梦想的执着努力以及跌跌撞撞的成长历程,据悉该剧将于近期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

来源:新华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