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古拉引领泰国香米走向世界市场

0

【泰国中华网讯】由恒古拉有限公司和泰国茉莉香米商业协会就以泰国东北部恒古拉茉莉香米合作事宜于2018年4月24日上午10时假曼谷素坤逸路英德昌大厦举行。通过签署、管理分配,扩大恒古拉茉莉香米的世界贸易市场和提高国际市场名誉。

当天的签约气氛很好,泰国茉莉香米商业协会就以“恒古拉茉莉香米”(获欧盟国家的地理标志GI认证)大米地理标志注册号สช 50100022,让经营者有销售信心,让消费者和经营者可持续的发展,并在世界香米市场上得到更广泛的接受;让东北五个府的产区农民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并能够提升恒古拉茉莉香米产区的整体经济状况。

“恒古拉”香米,源自泰国东北部吞古拉龙海茉莉香米产区,属于105号稻种,得到泰国政府和欧美GI标志认证,多次获世界大米竞赛冠军,被誉称为世界上“最好吃的茉莉香米”。

恒古拉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培雄博士、泰国茉莉香米商业协会会长巴杰·纳邢玛先生以及三位协会理事、恒古拉有限公司顾问余烈松先生、公司理事颂瑟·亚玛斯密陆军中尉、国际市场主任梦凌等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