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溶洞今日再救出4名青少年 一共8名获救

0

泰国中华网7月9日报道 7月9日,泰国清莱北部溶洞营救青少年撤出洞口行动继续推进。截止当天晚间8时20分左右,又有4名青少年成功被救出。至此,8名被困队员成功获救。泰国官方表示,其余被困人员也将于近两天全部撤出。

9日早间11时,由泰国和国际潜水队员组成的救援队伍开始潜入洞中,开始实施救援。当天救援行动也比较顺利,下午4时45分,第5名队员被成功救出地面,并被送至直升机场,随后直接被迅速送往请莱府巴差努克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随后下午6时20分,第6名队员出洞;6时30分,第7名被困人员被救出洞口。6时59分,第8名被困人员获救……直至当天晚间8时,泰国海豹陆战队官方脸书账号发布消息,宣布当天营救工作结束。

6月23日,12名年龄在11至16岁之间的泰国少年足球队员和他们的教练进入清莱府一处山洞,之后失踪。多国救援人员进行了近10天的搜索,于7月2日晚找到了他们。

在7月8日的首轮救援行动中,4名被困少年成功被救出。目前,这8人目前正在医院治疗观察中,其家人暂时无法探视。官方也对被困少年信息进行严密封锁,严禁媒体近距离采访拍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