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首座轮胎标准测试中心最快明年4年启用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30日报道     TISI透露称,泰国首座UN R117国标轮胎测试中心最快于明你那4月正式启用。目前1期项目已推进80%。

泰国工业标准协会(TISI)代理秘书长挽猜说,泰国国家标准轮胎测试中心(ATTRIC)已经完成了其中80%以上的工程建设项目。按照中心建设规划,1期主要先完成标准为UN R117轮胎测试中心项目。2期则会逐步推进诸如刹车系统测试中心、汽车性能测试中心,手动制动系统中心,不规则道路测试场地。

尽管2期工程仍处在初期设计过程当中,但不管怎样,按照规划整个项目都将会在2021年内全面投入使用。他补充说,该测试中心的作用对于泰国汽车工业未来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不仅能够极大的提升泰国在轮胎技术方面的研发能力,还能改善全国几百万胶农的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据悉,测试中心总占地面积1200莱。全部项目建成后将能为EEC经济发展诸如更多活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