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茵他暖山逼近0度 喜迎年内首次霜降

0

原标题:茵他暖山逼近0度 喜迎年内首次霜降

2

3

清迈府茵他暖山顶气温骤降至3℃,于10日迎来今年首次霜降,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在体验凉爽气候的同时,还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被冻霜浅浅覆盖一层的各色植物,并上传社交网络与大家一起分享乐趣。气象台称,本月11-15日还将持续降温。

茵他暖山国家公园园长攀贴表示,昨天早上气温降至3℃,很多游客前来位于45-46公里处的观景台感受今年第一次霜降,由于这段时间气温持续下降,深得游客喜爱,并把照片上传社群网络,与他人分享乐趣。父亲节(12月5日)当天吸引3万人次登山游玩,平时日均游客为3000-5000人次。公园已做好全面的接待准备,预计今年霜降会持续多天,入园游客将与去年的70万人次持平,而今年年底公园内的房间预订已全部订满,一直排到明年1月份。

北部气象台中心通报天气预报,11-15日,气温将下降1-3℃,北部上端最低气温低至14-16℃,下端最低气温17-21℃,山顶气温低至4-10℃。本月14-15日将受到中国高气压的覆盖,影响泰国北部上端地区,气温将持续下降。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