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3月3日报道  前段时间,泰国性感民歌手Bitoey Rsiam 为《Playboy》杂志拍摄性感封面,尽情秀美胸翘臀。再次激起网络热议,点赞者有之,吐槽的也不少。

这本杂志在2月份上架,然而Bitoey早在二月初就开始放性感照片出来,引得男友DJ Man在地下留言阻止,让她不让再发那些性感诱人照片了。

b4

3月2日,DJ Man接受到采访,他透露说:“阻止Bitoey发性感照片,不是因为吃醋,是因为担心她,不想再让别人来骂她了,但她还是不听还继续发。”

是否不让她拍性感大片了?DJ Man说:“Bitoey想拍就可以拍,不会去阻止的她的。”

提到什么时候结婚,DJ Man说:“还是那句话,还没有计划,现在想要一个稳定的生活。”
b2
b8

版权声明: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相关报道

Man心软求Bitoey复合 称是自己说错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