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仁桂陈艳红贤伉俪赞助华侨妇女养老院20万铢

0
庄仁桂名誉董事长赞助经费二十万铢,由庄惠兰董事长接领及申谢。

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副主席、泰国庄氏宗亲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暹罗代天宫永远荣誉董事长、泰星文教基金会创办人、泰星螺丝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泰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名誉董事长庄仁桂先生,令夫人泰华妇女联合会名誉主席陈艳红女士贤伉俪,本月五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许,偕同令郎启志、启晖,令媛婉莉、婉书,儿媳杨美珍、陈丽心及孙女翊婷,专程莅访华侨妇女养老院,慰问住院老人,捐款赞助经费,分送老人红包,善行义举,功德无量。
当一行人浩浩荡荡抵达时,受到庄惠兰董事长、令夫君陈金城永远荣誉顾问、金美丽荣誉顾问、办公厅全体员工及住院老人的热烈欢迎。宾主在大厅上香膜拜诸佛菩萨后,随即举行捐款仪式。司仪介绍宾主姓名及职位后,首先恭请庄惠兰董事长致欢迎词,全文如下:

尊敬的泰华资深侨领、本社院名誉董事长庄仁桂陈艳红贤伉俪暨宝眷,尊敬的诸位贵宾:大家好!我谨代表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董事会,向庄仁桂先生贤伉俪暨宝眷光临慰访全体住院老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陈金城永远荣誉顾问代表董事会向贵宾赠送水果礼品篮。

庄仁桂先生仁心厚道,德高望重,不但是商界翘楚,而且身兼侨团多项要职,老骥伏枥,壮心不已;贤伉俪事业有成,热心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乐善好施,慷慨解囊,从不后人,堪称驰名侨社。

今天,庄仁桂先生偕同夫人、泰华妇女联合会名誉主席陈艳红女士暨宝眷专程莅访华侨妇女养老院,慰问住院老人,赞助经费二十万铢,分送红包每份一百铢,为无依老人送来了温暖和笑声,善行义举,功德无量。

华侨妇女养老院是一家非盈利、纯粹的民间慈善机构,不属于任何个人或家族拥有。历年来收容泰国各府的孤苦无依老人,不问政治,不分信仰,一视同仁,使其老有所归,安娱晚年生活,从而减轻社会和政府的负担。

庄惠兰董事长(左)致欢迎词;庄仁桂名誉董事长(右)致慰问词。

妇女养老院至今已有六十年的历史,声誉日隆。目前,安置孤寡老人一百多位,年龄从最大的一百岁人瑞到最小的六十五岁。由于身体状况欠佳的原因,今天有一部份住院老人未能参加欢迎仪式,仅在各自的寝室默默地祝福大家。

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华侨妇女养老院严格执行政府颁布的各种防控措施,致力保护一百多位老人及员工不受感染,这是难能可贵的精神,受到各界人士一致赞许。

妇女养老院的经营管理模式趋向科学化。养老院的员工每天出动查房,有效预防、及时发现和治疗老人易于发生的疾病;生病后实时进行医疗康复,病情好转之后以生活护理为主,这对老年人的健康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因护理周到,易于保持身体健康。妇女养老院还对服务设施进行了改进和完善,从而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医疗条件。善长们对养老院进行更多的资助,那么,对老年人则更有利。

庄仁桂陈艳红贤伉俪分别向养老院全体老人赠送红包。

妇女养老院能够有可观的善绩,有赖于历届董事会的辛勤耕耘之外,更离不开泰华各界仁翁善长以及各社团的乐善好施和热心支持,经常莅临慰问老人,赞助经费,使全体住院老人在温暖的关爱中,过着舒适的群居生活。今天,庄仁桂陈艳红贤伉俪暨宝眷再度莅访妇女养老院,本着「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济世为怀的高尚精神,为无依老人送来了温暖和笑声,不但分送老人红包,而且乐助社院经费,善行义举,功德无量。

让本人再次向在座诸位敬致崇高的谢忱!祈祷诸仙神佛保佑大家福体安康,家庭幸福,事业兴隆,万事如意!如果今天招待诸位有所不周,本人谨致歉意,并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欢迎大家莅临。谢谢!

住院老人代表向庄仁桂陈艳红贤伉俪送花致敬。

接着,资深侨领庄仁桂先生致慰问词,盛赞在年轻能干的董事长庄惠兰女士领导有方之下,华侨妇女养老院日新月异,成绩令人惊叹。妇女养老院每个月都在各家华文报刊登泰华各界仁翁善长捐款的芳名,做到账目公开、透明,也吸引了更多的善款。相信本届董事会诸位成员必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致词毕,庄仁桂陈艳红贤伉俪移交善款廿万铢,由庄惠兰董事长接领及申谢。庄惠兰董事长还率同住院老人,向庄仁桂陈艳红贤伉俪赠送鲜花,载歌载舞。庄仁桂陈艳红贤伉俪暨令郎、令媛及儿媳,分别向养老院一百多位老人赠送红包,仁风善举,殊堪褒扬。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