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嫌中餐不好吃报警 反被罚250美元

0

人民网8月26日讯 据美国中文媒体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艾联斯(Alliance)的一名女子因打911报警投诉中餐外卖不好吃,被判故意滥用911罪名成立,罚款250美元。

据报道,今年7月初,44岁的麦克劳德由于对外卖中餐“不满意”,于是拨打911紧急求助电话。她于下午4时30分在E. State街的Main Moon中餐馆内报警,并向911接线员说,“我买了一些中餐,但食物让我不满意,我要求他们退钱,但是他们像不明白一样,拿走了我的食物,但却没有把钱退还。”虽然接线员对麦克劳德因小事而致电感到生气,但麦克劳德似乎仍未明了问题所在,还反问对方:“那我应该如何做?冲过去揍他们一顿,然后把钱拿回来吗?”

警方决定,麦克劳德必须支付250美元罚款,另加3天监禁;但法官下令可以用10天小区服务来代替监禁。艾联斯警方提醒市民,911电话仅用于紧急情况,误用或滥用,可能会影响到真正有紧急需要的人。(老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