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龄在世双胞胎兄弟102岁 一生形影不离

0

全球最高龄在世双胞胎兄弟102岁 一生形影不离

全球最高龄在世双胞胎兄弟朗热罗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8月25日报道,《自由比利时报》消息称,2015年8月18日,世界吉尼斯记录官方宣布,一对现年102岁的比利时双胞胎兄弟是当前在世的最高龄男性双胞胎。

这对双胞胎兄弟分别是皮埃尔·朗热罗克和保卢斯·朗热罗克,出生于1913年7月8日。兄弟两人一辈子都待在一起,各自都没有结婚,因为他们都不满意对方的人生伴侣。2015年,他们迎来了102岁寿诞。整个人生旅程中,两人几乎形影不离。这对双胞胎兄弟一起住进了比利时东弗兰德省根特市附近的一家疗养院。

历史上最长寿的双胞胎兄弟是出生于1895年的美国双胞胎兄弟格伦·莫耶和戴尔·莫耶。格伦·莫耶享年105岁,戴尔·莫耶享年109岁。(实习编译:唐育澜 审稿:王莉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