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洪风博士出席《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并发言

0

mmexport1442203899729

22222222222
全球瞩目的《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于2015年9月8曰八时在北京举行。中国共产党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中央纪委国际合作局主办,来自全球各国政治家.研究政党治理的顶级专家.学者聚集北京。由中联部郭亚洲副部长主持开幕式,南非前总统姆贝基.澳大利亚前总理、工党前领䄂陆克文,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作嘉宾致词。 今年的主题为【从严治党:执政党的使命】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王家瑞部长致开幕式主题讲话,希望世界了解共产党,才能认识中国共产党。王家瑞坦率真诚的讲话令人看到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与加强对共产党的治理,从而达到对国家的治理。

“我又想作党员,又想作摇滚歌星怎么办?”既有这样看似好玩实则现实的问题一个个抛出,又有”老虎苍蝇一块打”这样有力的回答,更有”战略反腐与反腐战略”这样犀利的学术辨析, “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从严治党:执政党的使命”上的精彩互动场面迭出。全球知名中国和中共研究者、社会活动家,重量级前政姆贝基、格布扎、莫哈埃、陆克文、达莱马,以及中纪委、中组部、中联部、中央党校等中央部门领导与会与会议代表交流。中国共产党正以更开放、更自信、更包容的姿态向世界展示自己。

120722
来自泰国的中国问题专家,著名学者教育家,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博士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研究生中心主任,洪风博士做了主题发言。泰国与中国地缘相近,文化相通,血脉相亲,各方面联系日益紧密。正大集团与中国有着深厚的渊源,不断加大中国投资,商业互动。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中文硕士博士,已经成为全球独树一帜的华文高端教育品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