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大白鲨被送入日本水族馆后绝食3天而亡

0

野生大白鲨被送入日本水族馆后绝食3天而亡

绝食而死的大白鲨

  人民网1月9日电 一条3.5米长的大白鲨在误入渔网后,被日本渔民送入冲绳水族馆“休养”。大家没想到的是,这条雄性鲨鱼在“入住新家”后开始绝食,并在三天后死亡。

  《每日邮报》报道,工作人员发现这条大白鲨的异常之举后,将其送到单独池子内抢救,但无力回天,鲨鱼最终在8日死亡。上述水族馆内饲养的其他几条大白鲨则安然无恙,并曾与那条死亡的鲨鱼“同池生活”。

  目前,日本方面还在调查这条大白鲨的确切死因。动物保护组织称,在水族馆内饲养大白鲨是一种“虐待动物”的行为,因为这种动物需要不断地通过游泳来获取氧气与保持体温。(高轶军)(人民网-国际频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