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国 6月去哪儿?

0

6月正式来临,不知道去哪的朋友们看过来,今天小编将来介绍6月泰国各个地方举办的活动,各位朋友可在周末时前往。

 

1.罗勇府:哒叻水果、佳品节(Rayong Fruit and Produce Festival)

若各位朋友于5、6月前往罗勇,不能错过一年一度的“水果节”,可以品尝各种热带水果,包括红毛丹、榴莲、山竹、菠萝等,罗勇有许多果园提供新鲜水果自助餐,任吃到饱喔!让游客花小钱吃水果大餐。

165635cehlfnhbgfe37uh1

 

2.沙缴府:挽诗达观蝶节(Attraction butterfly Pang Sida National Park)

若你是蝴蝶爱好者,那就不能错过沙缴府每年5月至7月在挽诗达森林保护区举办的“挽诗达观蝶节”,该森林是400多种蝴蝶的繁衍生活之地,游客可从中得到许多相关知识,亦可以近距离接近大自然,唤醒人们保护大自然的意识。 165635fvxya70yjpppx0dq

 

3.清迈府:城柱祭典(The Inthakin Festival in Chiang Mai)

柴迪隆寺(Wat Chedi Luang) 供奉着清迈的城柱守护神(Sao Inthakin),而今年的6月1-8日正是举办一年一度的城柱祭典,其是清迈传承已久的重要祭典,每年的这个时候当地居民会准备鲜花、香烛等供品去祭拜城,以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165635a9h626zem92zmztz

 

4.猜也奔府:暹罗郁金香田(Siam Tulip Festival )

暹罗郁金香,当地人称为 Dok Krajiao,学名为Siam Tulip。位于猜也奔府巴欣南国家公园(Pa Hin Ngam National Park),雨季时成千上万株的粉红色暹罗郁金香齐放。尤其是早晨云海缭绕的时候,白茫茫的云海与粉红色的花朵和谐的搭配,构成一幅瑰丽的美景。

165635uigc1c0cwegbcbig

 

5.巴真府:欣平河泛舟(Kaeng Hin Phoeng Rafting)

巴真府每年雨季都会定期举办泛舟节,这时欣平河流流速增快,吸引许多爱冒险的游客前往“试胆”,在挑战湍急的水流及艰难的河段同时,还可以欣赏四周美不胜收的风景。

165635ott6jt8n1xeoty42

 

6.农磨喃蒲府:火箭节

每年雨节来临之时,泰国东北部(伊桑地区)都会举行“火箭节”,火箭节是发射由当地居民自制的简易火箭以祈求风调雨顺的仪式。而6月则是农磨喃蒲府举行火箭节的时间,该府的火箭有别于其它府,除了长度比较长外,装饰也特别华丽,除了火箭比赛,还可欣赏伊桑地区民俗舞蹈表演。

165635cc4dxcynqc118hny

 

7.龙仔厝府:本头公巡游活动

当地的华人把本头公(城隍公)作为保护神来供奉,每年的这个时候,该地居民护送本头公神像沿着他钦河进行巡游,供游客及居民祈求平安,此外,活动期间还有当地特色民俗艺术表演、美食活动等。

165635mr7lrccckcmk07kr

 

8.素叻府:龟岛海底世界

6月去素叻府龟岛除了欣海岛美景外,可参与龟岛每年6月举办的“海底世界”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海底世界影展、海洋知识倡导,及增强民众和游客爱护自然的意识的活动:潜水捡海底垃圾、海龟放生等。

165635jesf4s6cedea3sh3

 

9.巴真府:农业展

是巴真府每年定期举办的水果展,6月正值该地特产热带水果如:榴櫣、山竹、山陀儿、波罗蜜及柚子的盛产期,活动现场除了展出各种新鲜水果外,还有巴真府其他著名特产参展、农业体验活动等。

165635m69d5h5wk4k546pw

 

10.哒叻府:蛇皮果-哒叻佳品节

这个时候到哒叻府玩,只去知名海岛、海滩的话,那就落伍了,因为此时正是哒叻府特产水果-蛇皮果盛产期,而这里的水果节除了品尝美味水果,还有水果比赛、美食比赛、泰国犬比赛等,相当另类有趣。

165635zzc3ffclc75tf813

 

看完以上6月全国各地举办的各种有趣的活动,希望各位读者的6月可以过得很充实!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