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皇宫本月二度开放10日内共迎客9万

0

泰国中华网11月13日讯    自本月1日二度开放以来,大皇宫10天内迎来了约9万外国游客。除了位数不多的欧美游客外,绝大多数还是中国团队游。

泰国旅游厅厅长婉诗礼小姐指出,根据宫务处发布的本月前10日大皇宫参观外国游客人数统计报告显示,从本月1日二度开放的大皇宫10天内共接待了82154位游客,其中75-85%的游客为中国团队游客,欧美游客数量占比仍非常少。

婉诗礼小姐认为,随着政府逐步恢复国内各种经济活动的努力,相信不管是入境游市场还是国内游市场都将会逐步好转。民众也会很快从普密蓬国王陛下逝世的悲痛中恢复过来。

为了保障大皇宫参观活动尽快恢复正常,同时又不影响国内民众到大皇宫追悼普密蓬国王陛下秩序,特在大皇宫周边增设了外国游客旅游服务点。像在码头和官方制定的旅游大巴停放点配有中文和外语自愿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