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或再增一名资深律师协助其应对与俄有关调查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4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为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增派一名华盛顿资深律师,以处理与俄罗斯有关的问题。

另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华盛顿霍金路伟律师事务所(Hogan Lovells)的白领辩护律师、前任联邦检察官泰•柯布(Ty Cobb)一周左右前曾与特朗普会面。

白宫女发言人林赛•沃尔特表示,政府“目前没有公告发布”。科布目前并未针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仅仅称他正在度假中。

据报道,科布现年66岁,曾在克林顿政府时期的政府调查中为许多人代理案件,包括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筹款人黄建南(John Huang)和前白宫助理戴维•沃特金斯(David Watkins)。

报道称,特朗普之前一直在试图物色一位高级律师加入以白宫法律顾问麦加恩(Don McGahn)为首的白宫法律顾问办公室,来集中处理与俄罗斯有关的各种调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