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球迷观赛世界杯有福利!坐俄航客机只要5卢布

0

中新网 12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最大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Aeroflot)总裁维塔利•萨韦利耶夫与俄总统普京举行会谈时表示,公司计划单程仅收费5卢布(约合0.6人民币)就可以运送本国球迷前往各城市观看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

普京询问萨韦利耶夫,俄航是否将免费搭载球迷。萨韦利耶夫说:“可以免费,但是,我知道一个收费载客的好主意。”

萨韦利耶夫说:“不免费,总统先生,我们收费5卢布。我们希望世界杯能获得满分5分。所有俄罗斯球迷都可乘坐俄航航班前往任何一个举办世界杯的城市,单程收费5卢布。我们会售票以防发生争抢,售票时间为比赛开始前三天和比赛结束后三天内。”

萨韦利耶夫在回答普京提问时确认,该项计划仅在俄罗斯国家队比赛期间实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