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方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方成达一行日昨专程赴皇宫

0
在诗琳通皇妹懿像前,方成达理事长暨诸首长合影。

泰国方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方成达一行日昨专程赴皇宫
敬向诗琳通皇妹殿下懿像献花恭祝懿体早日康复
参同签名致敬首长:方锦炎顺兴俊贤锦洲木金秀英魏静臣等

泰中人民的友好使者,备受臣民敬重的诗琳通皇妹殿下,于1月11曰上午晨间运动,锻练身体期间不慎摔倒,伤及左、右两脚脚踝,导致行走不方便,进陆军医院(拍蒙谷诰医院)治疗,医疗团队建议殿下休养2个月,期间暂避免执行皇室相关活动。宫务处自12日开放大皇宫萨哈泰沙玛空皇殿让臣民签名祝福诗琳通皇妹殿下早日康复。

泰国方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方成达,暨同副理事长:方锦炎,方蔡丽娟贤伉俪,方顺兴,常务理事:方俊贤,方锦洲( 兼奖学金副主任),读察玛贤伉俪,方木金,方秀英,总干事魏静臣等一行,特于本一月廿六日星期二上午十一时,专程赴皇宫,首由方成达理事长代表方氏宗亲总会,恭向诗琳通皇妹殿下懿像献花,然后,全体依序签名,恭祝殿下懿体早日康复,接着合影,留下了深具意义的历史性镜头……。

上左:方成达理事长代表「方总」呈献鲜花。右:方成达理事长(右)与副理事长方锦炎(左)签名致敬。 下左:副理事长方顺兴(右),常务理事方木金(左)签名致敬。右:副理事长方锦洲等签名致敬。
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