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梦莲女士捐款十万铢支持天华慈善医院

0
天华总干事陈梓、办公室主任塔娜乐和谢玉燕等在观世音菩萨殿前乐向胡梦莲女士接领善款10万铢,并合影留念。

胡梦莲女士捐款十万铢支持天华慈善医院
总干事陈梓办公室主任塔娜乐谢玉燕等接领申谢

天华慈善医院是泰华社会著名的慈善机构之一,也是泰国政府批准的第一家慈善医院,开创了泰国慈善医院的先河。成立百余年来,天华慈善医院始终秉承「施医赠药、不分畛域、不分种族、一视同仁」的宗旨,帮扶贫苦病黎,积极投入泰国慈善公益事业,中医部免费施医赠药服务贫寒病黎,声名斐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佛历2564年11月4日,本京胡梦莲女士在中医部职员谢玉燕的陪同下,特到乐捐处捐款10万铢,由办公室总干事陈梓和办公室主任塔娜乐热情接待。

据胡梦莲女士表示称,她以前曾经接受天华慈善医院中医部的治疗,对中医部的服务留下良好印象,故此特捐款以表对天华慈善医院慈善工作的支持。善款由天华慈善医院办公室总干事陈梓和办公室主任塔娜乐共同接领并代表天华慈善医院向胡梦莲女士申表真诚谢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