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志强大使拜会颂德通猜副僧王

0
宾主合影历史性镜头。

韩志强大使拜会颂德通猜副僧王
高度评价副僧王促进泰中文教交流合作所作出贡献厥功至伟

12月21日,韩志强大使拜会泰国僧伽委员会委员、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和岱密中学孔子课堂理事会主席颂德通猜副僧王并参观岱密中学孔子课堂,我馆教育参赞冯俊英、泰国海上丝路孔子学院理事会秘书长彭萨等人陪同出席。

韩大使高度评价颂德通猜副僧王长期致力于推动泰国中文教育的普及和发展,在促进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增进中泰两国友好方面厥功甚伟。韩表示,中泰两国不仅山水相连,而且血脉相通,友谊源远流长。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泰友好,育人为本。中方高度重视两国教育交流合作,希望继续得到颂德通猜副僧王的关心和指导。

颂德通猜副僧王表示,「中泰一家亲」,友好合作关系密切,人才是中泰关系未来的支撑和保障。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功,实行和平、合作、包容的对外政策值得称赞。中国的发展对泰国是重要机遇,将全力支持中泰各领域的合作。

双方就泰国中文教学、职业教育和高新产业技能型人才培养等合作进行了交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