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在奥巴马联大演讲时打呵欠被抓拍(图)

0

美国务卿在奥巴马联大演讲时打呵欠被抓拍(图)

  克里尴尬被拍到在奥巴马联大演讲时打呵欠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9月28日报道说,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在联合国大会上的演讲可能不像他希望的那样激动人心,因为他的高级外交官听他的演讲几分钟后就在打呵欠。

  28日早上,奥巴马站上了联合国大会的讲台。但他的演讲开始几分钟后,美国国务卿克里就被拍到正在打呵欠。

  镜头随后很快转移,而且克里当时也在极力掩饰,他用双手挡住了嘴巴,不过“证据已经在那里了”。

  报道说,根据克里的公开日程,他那天早上有一个会议,但尽管如此,看到他的顶级外交官在前排座位都昏昏欲睡,这对总统奥巴马的信心而言无疑将是个打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