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金娱乐打造中泰航母级MCN气势如虹!

0
郭蕊,提拉萨为五位主播送出手机大奖。

墨金娱乐打造中泰航母级MCN气势如虹!
300位主播阵容+泰国首家抖音认证媒体!

泰国头条新闻社讯 12月24日,泰国亚洲大众集团旗下MCN机构「墨金娱乐」联合泰国虎牙直播「NIMO TV」举办2020年度圣诞节VJ欢聚活动。

在活动上身着圣诞装扮的主播们欢聚一堂,共庆两个月以来的直播佳绩并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一年。活动现场氛围欢愉温馨,泰国亚洲大众集团、墨金娱乐董事长郭蕊女士为直播钻石量最高的5位主播送出手机大奖,鼓励主播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发掘更多的潜力和特色,为观众送去高质量的直播内容。泰国华人界头部网红、著名抖音博主Skye也盛装出席了活动。

郭蕊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泰国亚洲大众集团成立至今,一步步成为集新闻媒体、杂志出版、跨境电商、节目制作、公关咨询、项目承办、医疗旅游、投资顾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华人商业集团,不仅在中泰两国传媒界和商界创下优秀口碑,与数百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出辉煌的战绩,接下来更要将目光放得更加长远,发掘新的传媒形态和商业模式,在5G时代到来之际继续走在时代前端,将视频化信息时代的机遇紧紧抓住,并在此过程中强化泰国亚洲大众集团促进中泰文化交流、商业合作的角色。

郭蕊女士表示,如今短视频和直播文化已经成为新时代的流行趋势,主播带货、网红带货亦在中国得到了迅速发展,但是泰国在这方面还没有非常明确的商业体系链条,市场开发潜力巨大。在今年疫情期间,由于人们呆在家里的时间变长,中泰两国的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网购平台等都获得了巨大的增长。另一方面,由于文化差异和所用社交平台不同,许多优秀的泰国网红(如KOL、网络达人)没有管道向中国观众展示自己的优质内容和才华,目前在中国虽然有一些以泰语教学、泰式表演等走红的草根人物,但是相对于整个中国的大市场来说还是非常稀缺,市场上也几乎没有以泰国艺人和网红为主线的成熟的商业变现产业链条。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中泰文化沟通的传媒桥梁之一,泰国亚洲大众集团于2020年成立泰国最大的面向华人市场的综合性MCN机构–墨金娱乐,旨在发掘、培养泰国优质的创作达人和博主,通过我们的经纪运作,将他们推向中国平台和市场,一方面为他们开拓国际化的、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帮助泰国文化更好地到中国进行交流,一方面也通过他们打造中泰间更具规格和体系化的网红商务合作产业,带货泰国产品,为更多需要在中泰间进行网红带货的合作伙伴和企业客户提供最佳的平台和人才库。再者,许多泰国明星在中国拥有广泛的粉丝群体,但是因为文化差异、语言隔阂、商务资源匮乏等,没有办法在中国很好地发展,墨金娱乐也将签下大批有意愿前往中国发展的明星艺人,全权负责他们在中国的平台运营、形象打造、广告代言、演出接洽、商务合作等,打造最大的中泰明星互联网经纪公司。目前已经有泰国的商业巨富有意投资支持墨金娱乐,待时机成熟将会对外宣布!」郭蕊女士说道。

据悉,墨金娱乐成立后定下一年内签约1000名明星名人、短视频达人、直播达人等各类人才的目标,形成泰国明星、中国明星、泰国网红、在泰华人网红、中泰政商名人、政府机构、泰华媒体、企业大V等强强结合的超强矩阵,全方位开拓视频化网络时代的文化商业版图!

墨金娱乐成立短短数月以来成绩斐然,已成功签下多名泰国明星和网红的中国商务代理合约,并已发掘多位极具潜力的泰国达人进行培训。集团旗下著名媒体品牌《泰国头条新闻》和《@曼谷》杂志成为泰国前两家成功获得抖音境外媒体认证的媒体,也是目前泰国唯二的两家获得抖音平台官方认证合作的华文媒体,粉丝已经迅速突破10万大关!墨金娱乐旗下账号粉丝共计15000000+,矩阵播放量达到100000000+,点赞量超过6000000+!

在今天的活动上,虎牙直播泰国、NIMO TV负责人代表提拉萨表示,虎牙直播是世界领先的直播平台,深受全球观众和直播爱好者的追捧,与墨金娱乐联合成了主播矩阵短短2个月以来,已经吸引超过300位主播报名加入,且取得了开门红的优秀直播战绩。

本次墨金娱乐主办VJ圣诞派对,既是犒劳主播们的辛苦工作,奖励他们的直播业绩,同时也是向社会展示双方合作的愿景和诚意,新的一年一定会吸引更多优秀主播加入墨金娱乐-虎牙的联合大家庭,成绩也会更加飘红!

(左)郭蕊董事长,(右)虎牙泰国市埸总监提拉萨(NlMOTY)分别致词。
活动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