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土耳其男子性侵难民男童获刑108年

0

外媒:土耳其男子性侵难民男童获刑108年

资料图:叙利亚难民儿童

参考消息网6月5日报道 外媒称,在为叙利亚难民设立的难民营中工作的一名土耳其清洁工因性侵男童今天被判服刑108年。此案凸显出儿童难民易成为攻击目标。

据路透社6月3日报道,多安通讯社报道说,上述29岁清洁工没有否认指控,但是说难民营中的许多雇工和管理人员都曾参与。他说在厕所对那些男童实施性侵前会付给他们2至5里拉(约合0.7至1.7美元——本网注)。

多安通讯社和其他媒体报道说,这名男子在位于土耳其加济安泰普省的尼济普难民营做清洁工,他对年龄在8岁至12岁的男童实施了至少3个月的性侵。

当地律师协会说,他被判犯有性侵8名叙利亚男孩的罪行,诉讼是这些男孩的家人提起的。当地媒体报道说,其他受害者家庭由于担心被遣返而一直保持沉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